前天中午睡觉做的,热死了。

梦开始好像是在一个大学里,绿化很多,有点下雨,然后我碰到了一个外国帅哥,他主动来找我说话。他说了一大堆夸我的话,然后说我和我做朋友。然后因为那个帅哥很帅,我和他聊得很愉快,当时是说中文,我还说my english is poor,very poor。然后他邀请我去他学校玩,然后我就去,貌似是蓝翔技校之类的学校(汗),帅哥学电焊的,无语……结果到了帅哥的学校,他就对我很冷淡了。后来也不知道咋的,就又下大雨了,结果我的好朋友廖阳突然冒出来了,然后她就帮我拿东西,好像是前男友送的风筝还是啥子东西,雨很大,我们从教学楼外面的钢楼梯走下来。走到校门口的地方我突然绊倒了,然后突然有种感觉我不是我,我脑子里的记忆都是别人的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。然后醒了……

当然这个梦里我感触最大的就是我的好朋友了,她就是那样,不怎么说话,也不聪明,但是她很喜欢我,发自内心的对我好,我相信她总是能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。就像梦里,到最后只有她在我身边陪着我。

评论
©耳畔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