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是准备一条道走到死那种了,我爸妈一条都叫我考重大,我都无语了,周围的人又叫我考交大。我爸又说他认识川大的老师。汗!我之前决定转建筑的时候就告诉自己去,这次就算发现建筑其实也很无聊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,我也不会再去转个其他的啥了,因为如果一会变这一会变那,我怕我什么都做不到,我这次如果没考上,我会找一份建筑的工作,然后将来可能还是会考研。现在已经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了,而是我觉得我既然下了决定就一定要去做,不然只会一事无成。
其实说起来我现在也并没有多想考研,也并没有多想成为一名建筑师啥的,有时候也会有一种像就这么算了,不做了的想法,只是觉得当初自己做了决定就一定要去做。
你们都很支持我,除了爸妈,他们觉得太远了,也不太放心我一个女孩子在外面。我爸给我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无奈。你们的支持让我很有动力,特别是去年寒假补习认识的一个小师妹,前两天看了我发空间的照片,特地发短信来鼓励我,还说我一定能考上。我就觉得好像自己真的能考上
我学手绘的时候真的很累,有好多人后面都没有来了,放弃了,我就有一种自己赢了的感觉。做我旁边的那个男生后面两天都想走,我叫他不要走,跟我们一起带到最后,最后我们周围几个人还一起吃了散伙饭。
我刚开始去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考不上的感觉,真的完全不会,虽然学了这十几天也不会,但是有一种已经入门了,知道接下来该真么去学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耳畔声 | Powered by LOFTER